郑先生的小棉袄

Jhoooooooooooooooooope!

[全员向] 今天我是幻想家④

☞我胡汉三又又又回来了,奥利给!虽然写了这么久都没有评论😔但文笔差没办法,还更的慢。不过弃坑是不可能弃坑的,只能慢慢填这样啦_(:τ」∠)_

☞虽然我还有超级多新的脑洞,但我都没敢写,我怕填不完 ᵕ᷄ ≀ ̠˘᷅ 寒假再开一篇编辑了很久的文吧(沙雕搞笑古风防弹同人)奥利给!!!

☞泰泰视角,“我”是金泰亨



  “嗯,还不错。”我修修改改,将自己停不下来的脑洞整理成这一篇略带se情的糖锡文。“苹果吻啊,我怎么这么有才。”我挠了挠脑袋瓜,忍不住发出嘿嘿嘿的笑声。

  “泰亨啊,吃饭了。”硕珍哥只有在叫人吃饭的时候才是大嗓门。

  “来了。”我高声应着,我急匆匆的跑出去,不知道今天硕珍哥会做什么好吃的。

  “泰亨来,坐哥旁边。”南俊哥拍了拍身旁的椅子招呼我过去,我“咻”的一下冲过去,不快点,位置就会被人抢走,南俊哥面前的食物永远是最好的,我严重怀疑是硕珍哥有私心!总之,谁坐他旁边,肉就可以吃的更多,就这么想着,结果一个不小心,左脚绊右脚摔了个狗啃泥。

  “呀!田柾国你太过分了。”乘着几个哥哥扶我,田柾国一下子坐到南俊哥旁边的位置上,我撩开南俊哥和号锡哥,“那是我的位置耶。”

  “谁规定的?”田柾国吊儿郎当的看着我。

  “当然是南俊哥,他刚刚说了。”

  “可是我是忙内啊。”

  哇,这小子简直厚颜无耻,就对自己有利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忙内!

  “你平常哪里忙内啊!!!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哈哈,无话可说了吧。”

  “对,但我不听。”说完就拿起南俊哥给我摆好的筷子开始吃饭。看到有人开始吃饭,大家都陆续就坐。虽然开头有些“不愉快”但是看在大家一个劲儿的给我夹菜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。

  “各位,我写了新东西,刚发群里了,记得查收一下。”我抹了抹嘴角的油,笑嘻嘻的看着大家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怎么大家都不说话?”来自我灵魂的疑惑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你很闲吗?”良久,只有田柾国接了我的茬。

  “当然不是!”

  “泰亨啊。”南俊哥顿了顿,有些羞涩的说“下次就不要写激情戏了,看了怪让人害羞的。”

  “还好吧。”我有些不以为然。

  “他是自己网上冲浪看他和金硕珍的文了,别理他。”玧其哥夹起一口饭塞进嘴里机械的嚼了嚼。

  “哇哦~”——朴智旻

  “哦吼!”——郑号锡

  “妈耶!”——田柾国

  “!!!”——金硕珍

  “没想到!”我惊呼一声,南俊哥深藏不露啊!

  “我就不经意间看到的,信我。”——金南俊

  看着苦苦哀求我们相信他的南俊哥,我们表示不相信。

  “泰亨怎么又写sope了,开车了哦。”智旻盯着手机发出怪怪的笑容。

  “哇!泰亨,亏哥还给你吃的,你就这么对我!”

  一下子大家互相传阅智旻的手机,标题又大又闪《苹果湿吻,爱的sope开门了》

  “怎么样?标题是不是很吸引人?”我好奇的看着大家的反应。

  智旻→硕珍→南俊→柾国→号锡(没人敢给玧其哥看)观赏完毕,大家表情各异,智旻露出了粉头的微笑,硕珍哥一脸兴奋,一看就知道是因为转移了话题开心的,南俊哥没啥特别的反应,估计是看过更带感的,田柾国睁着大眼睛看的一愣一愣的,最后还打了个颤,号锡哥呆愣了一会儿,捂脸望天,玧其哥慢悠悠的拿起手机,挑了挑眉“没想到还是被你发现了。”

  “!!!”

  “闵玧其你别乱说,我是清白的!”号锡哥情绪激动的朝玧其哥吼了一声。

  “哼。”玧其哥笑着摇了摇头,转身进了工作室。

  “你等会儿!”看到玧其哥离开,号锡哥立刻放下碗筷也追了上去。

  剩下所有人都听呆了,特别是南俊哥,又惊讶又兴奋,又兴奋又惊讶,像打翻了颜料盘一样,五彩缤纷。


※这章有点敷衍(我竟然也知道(°∞°)所以下一张也会继续敷衍(没有)短而精悍?可能吧,下章是故事。
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7)